云梦阿峤

沉迷三毒圣手江晚吟。澄澄就是我的弱水三千,我的世间风月,唯有阿澄。

震惊!三毒圣手竟然堕入邪道!?十二

        #极度ooc系列#

        #天雷狗血剧情#

        #作者已疯,放飞自我#


        魏无羡和江澄表白的时候被蓝忘机听了个正着,于是这对昔日震惊了全仙门的好道侣就在江澄面前就魏无羡究竟爱谁展开了一个时辰的辩论,最后寡言少语的蓝忘机不敌魏无羡的巧舌如簧,能言善辩,只得拔出避尘同魏无羡来一场武力辩论——个鬼!


        以上完全是出于江澄美好的幻想,毕竟他们两个打起来都不会有现在这种情形让他尴尬——魏无羡和蓝忘机分别坐在江澄的左右两边盯着他,魏无羡脉脉含情,满目的愧疚和疼爱,蓝忘机面无表情,两只眼睛里写满了公事公办。


        江澄没能想到在他出言讽刺甚至可以说的上挑衅了蓝忘机后,蓝忘机只是面无表情的抬手,随后拉住了他的手。

        江澄都懵逼了呀!江澄都震惊了!!江澄脑子都给蓝忘机吓迷糊了呀!!


        魏无羡当时就是很不理解,很生气,很气急败坏。毕竟他把蓝忘机甩了也不是蓝忘机当他面儿摸江澄手的原因啊!于是他跳起来猛地把蓝忘机的手拍开,把惊呆了的江澄护在身后十分恼怒的问道:“蓝忘机!你要对江澄做什么!?”


       蓝忘机默默的收回被拍红的左手,举了举拎着食盒的右手抬头看向江澄道:“领回去,吃饭。”

        江澄:“…………”

        魏无羡:“…………”

      

        江澄艰难的吃着蓝忘机特意从山下买回来的辣菜,旁边甚至还摆了一壶美人醉,尴尬是今日的骄阳,江澄想不明白,怎么他就和这对道侣过不去了呢,他们两个的爱恨情仇怎么就必须加入一个江晚吟呢!


       何必如此折磨他,欠他们的都还的一干二净了,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他呢?究竟是为什么呢!?江澄想不明白。


       “江澄,别吃了。”魏无羡心疼道。

       江澄怒目瞪他道:“怎么,夷陵老祖管天管地,连我江某人吃个饭也要管!”

        “手帕。”蓝忘机没管魏无羡,只是把手帕递到了江澄眼前,江澄瞪了他一眼没接,再低头时,泪水便脱开了眼睫的束缚跌碎在了香甜的米饭上,混着红彤彤的辣油为这份香甜增加了几分酸咸苦辣,随后被江澄飞快得塞进了嘴里,试图掩盖这份难耐的痛苦与心酸。

  

  见他如此,魏无羡愣了愣神,随后率先站起了身走到门口,微微侧头说道:“含光君,我有些事情想同你说。”

  蓝忘机回头看了看江澄,只见他把自己往饭碗里埋的更深,便也立即起身出门,魏无羡回身深深地望了江澄一眼,江澄从饭碗里抬头,逆光的魏无羡神色不明,只是温声道:“阿澄,慢慢吃,我一会儿就回来陪你。”随后关紧了屋门,而江澄的心也随着慢慢合上的木门放松了下来。

  

  魏无羡和蓝忘机无言的走了一路,这是很少见的情况,直到走到了竹林深处,魏无羡停下了脚步,蓝忘机转身却被魏无羡一拳打了个趔趄,那人却没有任何偷袭他人的应该有的愧疚,只是笑嘻嘻的盯着他,蓝湛轻声咳了两声后站直身子平静的问道:“为何?”

  

  魏无羡懒懒散散地靠在坚韧的竹子上歪头答道:“为何?当然是为了你们两个在我江氏祠堂作的恶!”

  

  蓝湛心下了然,随后问道:“魏婴呢?”

  魏无羡笑道:“怎么?担心你的小情人儿了,我是不会放过他的,我迟早把他从体内逼出去,然后再宰了这个混蛋玩意儿!”

  

  “把他逼出去,你也难以存活。”蓝湛平静道。

  “那至少以后这身体的主宰也只能是我,你也趁早别做那灵魂融合的美梦,就算上天开恩能让我们融为一体,魏婴也只会喜欢江晚吟一个!”

  “如此,你根本投不了胎。”

  “与你无关!”

  “和你有什么关系!!”

  

  蓝湛无话可说了,细细想来确实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两人沉默着在外面绕了一大圈,估摸着江澄快要吃完饭才不急不忙的回去,魏无羡欢天喜地的推开门只看到江澄背对着他们睡得正熟,没能发现一个小人形状的符纸偷偷的从他衣摆下面跑到了火盆里,烧了个干干净净。

  

  

  

  

        

评论(17)

热度(35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